close

IDAID_Poster.jpg

比爾強在上次我發脾氣之後,下了一個結論…我比潑婦還恐怖。

原來是他之前的女友,很愛跟他吵架,吵的他煩死了,但是,我確是一個冷處理的人。

我不是故意要冷戰,只是個性就是一生氣就不說話的人。

雖然,我們兩個都是不愛吵架的人,老強可能已經在希望我是會大吵的女生了吧!

因為安靜比吵鬧可怕!

至於我是在生氣什麼?

有天強的朋友來我們家過夜。晚餐飯後,他朋友問我以後要找什麼工作?

老強就開玩笑說:找一個可以黏在床上的工作吧!(他在噹我愛睡覺啦)

我當場就氣的咧~~於是,默默的就回房間哭了

老強看到我面無表情的走了,因為知道大事不妙吧! 就馬上跟上樓來了

Go Away!!!!!!!!  比爾強被我亨轟出房間,乖乖的下樓了

後來,他朋友要睡覺了。他馬上回房一直煩我

強:Babe, talk to me. Talk to me. 一直說一直掉眼淚,然後就說他不應該開那樣的玩笑,說自己有時候開玩笑都沒經過大腦之類的

門都沒有,關燈睡覺

他在關燈之後就只好說:Nite nite. I love you.

啥?你還真以為你可以那麼安然渡過,睡大覺去呀!親愛的,看來沒給你一點重鹹的真的是很難消我心頭之恨呀!

我就說:can we cancel the wedding?

聽到我說要取消婚禮,強馬上嚇到,一直問為什麼。

我就說…我知道你的個性很愛開玩笑,但這就是你。我不想改變你,我也不想因此受傷。所以,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不可能在一起。

或許我們決定結婚太快,我們互相還了解不多…bala bala bala

這小子還真的跟我認真討論起來了

他說…但是你的簽證是結婚簽證,如果六個月內我們沒結婚,你就不可以待在英國了。你要怎麼辦?改辦碩士後工作簽證嗎?

這麼認真的討論真的讓我更火了~~~

我就說…如果我們沒在一起,那待在英國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他也知道我愛台灣多過於愛英國,會在這是因為愛來著…)

這小子聽到這話,他覺得我要跟他分手、要離開他了

 開始放聲大哭,也不管他朋友睡在樓下

一邊哭一邊說自己笨,一直怪自己

哭到一個上氣不接下氣的,完全呼吸不過來

喔~喔 大事不好喔!比爾強有氣喘,這樣哭下去就危險了。好吧!他有充分的反醒,我的話真的嚇到他了。

我只好叫一安慰他,說…再給你一次機會啦!不要再哭了。

但是,他哭的太激動了,沒辦法停。我只好把他抱的緊緊兔的他朋友衝上樓。

我事後想了想,我怎麼可以跟他玩那麼大呢?我的話一定有傷到他吧!

所以,隔天晚上就突然跑到他面前,撒嬌的對不起啦~

愛應該是在乎彼此的感受。你的無心之過是錯的,我的刺蝟行徑更是要不得的。

所以,我跟強說:I won't say breaking up or sth like that again. Cos I love you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

我們要相愛到很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