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587.JPG  

怎麼知道他就是Mr. Right??

一位西安的女生朋友前趁子遇到了一些感情問題所以來我家小住兩天  

戀情上的波折打擊她對真愛的信仰  她徬徨的不知該繼續下去還是就此別過

雖然之前她在幾次飯局上見過強強  但在來家裡住之前她一定沒機會認識比爾強  認識我的選擇

她在我們家的兩天看到了強所有的優點 體貼細心 善解人意 搞笑幽默

隔天她說:他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我說:我知道 他讓我相信每個女生都值得被捧在手心上用心呵護、真心對待

她也私下問強:你怎麼確定這是真愛?? 你怎麼知道書婷就是對的人?? 

強:我們一開始認識就有一種認識很久的感覺。我們很很多的想法都一樣,不用開口就可以溝通

     相處起來完全沒壓力,就很像我們早就習慣彼此一般

他是個大男孩

之前交往時,第一次到他家我被廚房滿坑滿谷的零食、糖果、汽水嚇一跳 這是童年未滿足的後遺症嗎??

後來才真到原因是…他根本就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小男孩!!!

常常賴在地上抱著他的賽車雜誌就像小孩看到心愛的玩具似的…鬧他親他完全不會讓他發亮的眼睛移過來

每天晚餐一定要吃甜點…蛋糕、冰淇淋是他的最愛

很容易快樂、很容易滿足的小男孩…希望他永遠保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