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36.JPG

話說有一次強強從中東回家後,因為長時間的旅程,一直在那喊我:我的背好酸喔…好痛喔…

喊了幾天後,我想說我這個閒妻也要"表面上"的關心一下那個小孩吧…

好啦…頭一次我比先拿咱們台灣最有名的一條根貼布給他 (好捨不得喔,那個很像還蠻貴的,而已我也沒帶多少來)

anyway…那小子居然才貼上去沒多久就一直說:shuting I feel so cold, it's getting colder and colder. Can I tear it off?

(心中不禁os:啥會…老娘才把那寶貴小黃貼布貼在你那個不知道哪裡痛的背沒多久,你哪來的膽說要撕下來…怒!!)

我就瞪了強一下,他馬上說:I can put on a jumper instead. 就乖乖的多套一件衣服了。(good boy^^)

但是那小子一向是陽奉陰違的。到了晚上他洗完澡,我就看到小黃罹難的死在浴室了。唉~我只能說也貼夠本了,可能外國人真的不惜慣涼涼的貼布吧!

但是‧‧‧‧‧

隔天…強強又在那哭幺了

哈哈…我心中突然有一計。假藉關心之名,行為小黃報負之實。嘿嘿,比爾強你完蛋了!

我粗過去跟強強說:Do you want to try some massage. I know a point on the back that masters normally do acupuncture on it. It may release your pain.

強強乖乖的拿出背讓我試試啦

我當然不客氣的為肩甲骨上的穴道大力的給他按下去啦…嘿嘿

強強就鬼叫著stop! stop! it's so sore. stop!

嘿嘿…我再騙:it's good for you. Trust me. Be a brave boy, okay?

說完就再大力的給他靨下去…強強突然大叫... I'm not brave...................

我就因為笑到上氣不接下氣,才沒繼續。

但是,從那天起強強再也沒說說他背痛了(應該是怕到了吧) 連我假好心的問他背還痛不,他都一付戒慎恐懼的回答說:It's just because of long fright. I always feel

better after few days. (他是想說I don't need any massage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