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2009984.jpg
強強第一次約我去看電影是ICE AGE3剛上的時候。厚~我當時真的不是很想去捏。

我那時候論文還在腦子冥想,半個子都沒生、我對卡通沒興趣、我的刻板印象是續集都不好看。

但這是強強第一次約耶~ 說不去不就斷了後路,以後都不約了

(唉~水瓶女和雙魚男 超我的理性和無可救葯的浪漫 就像丫母貢a:愛丟卡參see 只好捨命陪瘋子了)

但是,身為瓶女,哪有委屈自已的道理。於是就想虚以委蛇,敷衍了事啦…

藉故論文裝忙、當天突然沒空…想說他應該慢慢就會忘了這事吧

怎知強強原來跟小強有同宗喔…就good強的啦 怕賣see都see怕賣see

有一天guy厚心的要做晚餐給我吃,就把我拐去他家了 (原來身食物就可拐我喔…泣~)

在用餐時,就說:let's go to see ICE AGE 3 after dinner. 我心裡想著靠,但還是回答it sounds good idea

但但但…一吃完飯馬上就趴在沙發上裝死

強強洗完碗來看我 我就開始說我肚子痛、我頭暈

他就說:So do u wanna go to see the movie with me? 書婷裝病回:I afraid not

John: Alright, I can only go by myself. Are you okay at home? Shuting:yeah! (smiling)

就是那個微笑破功的啦

強強出去又回來 開始施展苦肉計

John: You know...Ice Age 3 is for children or young people to watch it. I was thinking that if you can go with me, I can pretend to be a person who accompanies you only.

(中譯:冰原世紀3都是小孩和年輕人去看的。如果你跟我去,我就可以裝做我只是陪你來看而已)

好小子呀…雖然我沒笨到上了你的當,但你裝可憐都裝到這個份上了,我再不跟你去就太不上道啦…

只是一路啃啃啃到電影開播,好險Ice Age3真的好看,沒浪漫本姑娘的青春,不然我可能會在一路啃啃啃回家的路上得內傷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