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跟比爾強說我明天要去逛街,所以,可不可以九點把我挖起床? 他說ok

好啦~這可是他第一次很認真、很盡責的叫我起床。(通常都是我睡到自然醒,才開始我一天的生活…哈~命會不會太好呀)

重點來了…

隔天一大早,貼心的強強當然不會準時叫我啦~

09:30 強強用溫柔的聲音說:Shuting, time to wake up, it's half pass nine now. You are going to shopping in Glasgow.

然後他再看看床上那個睡的一動也不動的女王,居然完全沒回應

(認識比爾強的都知道他的聲音很好聽,用那麼溫柔的聲音叫床,不是叫我睡的更好而已嗎?至少我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叫了半天沒人理後,他就自言自語的說:Alright, I'll come back about half hour later.

聽到這句話,突然一個太爽,馬上回答:ok。(前面的裝睡都被識破了啦~~)

10:00 比爾強第二次不死心的來叫我,邊叫還邊扯我的被子。

叫就叫,幹麻動手動腳的咧…本姑娘最討厭人家搶我被子了。於是乎,女王開始尖叫…

強強最怕人家尖叫了,所以,馬上戰敗退場,哈!

原本想說他應該不趕再來叫了吧? 雖然是我請他叫我起床的。我知道我很機車。sorry啦~

沒想到…沒想到呀~

比爾強=小強 ,他有著無比的毅力呀 強強使出他最會的那一招,那就是…來軟的

11點的時候,比爾強又跑來了,他說:Babe, it's 11am now. I know you may want to sleep more. But can you wake up to eat sth.

Don't want you to feel hungry while sleeping. (中譯:寶貝呀,我知道你還想睡,但是先起來吃點東西吧,不然你會餓肚子睡覺的)

我說比爾強呀~英文有沒有什麼句子是說…肉麻當有趣?

我投降! 乖乖起床了。

但是,也因為這個事件,往後再請他叫我起床的時候,他總是會回說…are you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