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很愛送花給我。他可以把鬱金香放在背包裡,然後從阿姆斯特丹帶回來給我;可以從英國的網站real flower訂花,然後送到台灣的家門口

這就是強傻傻的浪漫。

一直跟強說我最愛的花是洋桔梗,也google給他看。但在英國真的很少看到它,而且,健忘的比爾強都一直送玫瑰

終於,上星期去Tesco的時候,洋桔梗~~~~~~~~~~我馬上拉著小強認識一下我的最愛囉

結果,強強就拿著那束洋桔梗看了看,然後很自然的放進了推車。

我看到有甜一下啦~~馬上跟他說:你在寵你老婆了。強強:It's not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