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8871882_l.jpg 

我很愛我的父母,但是他們永遠不明白

小時候家裡很苦,我們幫著家裡的工廠,大家一起努力掙口飯吃

但是,那時候的生活是快樂的,家庭是圓滿的…

慢慢的…有賺點小錢了,但人的心卻用更快的速度在改變著…

現在的家,有父母一輩子也花不完的金錢,但是卻沒有愛了…

 

小時候因為爸爸疼我,所以,媽媽不喜歡我。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一個媽媽怎麼可以對親生的孩子說那麼殘酷的話、做那麼惡毒的事。

印象最深的是…

她可以在我小學遠足的前一天跟我說…其實我不是她生的。

她可以用一付很理所當然的態度跟我說…我和你爸原本是想要男生的,結果你是女的。那時候一直吃墮胎葯還是墮不掉,最後只好把你生下來。

她可以和家裡的會計小姐一起拿著竹條抽我,同時,還在笑著聊天。

這一切都需要一個解釋,但我卻永遠等不到‧‧‧

所以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的時候,我總是淚流滿面‧‧‧

 

現在我離你們夠遠了

不要再因為我比較聰明,就覺得我對你們的好是另有所圖

不要再懷疑我企圖要離間家人的感情

不要再認為我的孝順是為了得到你們的關愛

因為…

這會讓我的人生愈來愈可悲

就像是在對我說著…這一切的開始本來就是個錯誤,所以你們才會一直讓錯誤無止盡的延伸

 

我的心也是會痛、會碎、會流淚的

好險,一路上遇到很多貴人、朋友,讓我學會珍惜生命中不完美的完美

現在…只想要平靜的過日子

慢慢拼回碎片的心和我的人生,然後,健康的從新出發

不要試圖把我拉回

不要假意的說後悔

一切的一切在我離開台灣時,已經留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