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跟比爾強在skype的時候,他正在 checking 一個網站

那上面有一個pre-test 是一個考試的一部分 我必需通過這個考試才可以申請當英國公民

好啦~強強就邊跟我聊天邊答題

才做完三題就開始抱怨(標準的英國人行為,哈!) 強:這些題目好難喔。連我是英國人我都不知道。

事實上,那些題問就是一些有關歷史和公民常識之類的東西啦

好啦~他就邊抱怨邊做下去‧‧‧‧

突然,他就大叫:OMG, somebody is knocking the door. 

%&*$%有人敲門就去開就好了呀

強又說:It must be the Home Office officer coming to take my passport away.

強式的幽默呀!因為他十題只對三題,所以覺得他不能當英國人了…白痴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