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個星期的休假後,比爾強今天去阿拉伯出差了

 

可能是因為在家待一個月太快樂了,昨晚他的情緒就波動的很沒名

 

一會兒說要換工作、一會兒說他很愛我、一會說他討厭去阿拉伯…etc.

 

知道他要早起去趕飛機,所以我不能隨波起舞,又不能隨便打發他的情緒

 

我很為難的以冷靜的表情、溫暖的手心拍拍他  不發一語以免他情緒又波動了

 

但可能是我的反應不是他預期想要得到的…

 

所以他翻過身背對我安靜了一會兒

 

突然…他用哭腔說:babe我已經開始想你了…我發現我對你還不夠好。我太愛你了,我以後要對你更好一點…

 

我心想…又哭了 & OMG!!!老大你已經做到一個老公的極緻了~這麼拼,你要世界上其他男人怎麼活呀?

 

我就跟他說:你已經對我很好了,我知道你很愛我,不要給自己任何壓力

 

強:我知道一定還有空間可以再努力的,我要想辦法對你更好!!

 

我只能說:我們一起期待囉!你快點睡吧!

 

然後他就抓著我的手安心的睡著了

 

只是,這下換我情緒超級波動了@#$#% 怎麼有一個那麼sweet、那麼內自省的老公呀!!!

 

我一整晚整個心情大爽,完全睡不著覺@@

 

我這才領悟到…原來平凡的生活也可能因為兩個人的愛情而大放閃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ora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